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校友企业专场宣讲会

  为了缓解当今大学生就业压力,更好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11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校友企业合作,在博学楼204召开校友企业专场宣讲会,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三明新市北路证券营业部、厦门朗驰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四方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四家企业来到校园给毕业学生开展招聘宣讲。

  本次招聘会主要分为公司宣讲、学生面试两个环节。宣讲会上,各公司通过播放宣传片让毕业生对公司有基本的认识,再通过招聘岗位、专业需求、薪资福利、晋升渠道、答疑解惑等方面的讲解和互动让毕业生对公司有更深的印象,让他们清楚自己所需,有更加清晰的方向和选择。学生面试环节中,各公司对学生们呈递的简历进行筛选,再确定面试人员。
  校友企业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起了一座互动的桥梁,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择业就业机会,促进了校企合作,强化了校友联系,同时也有利于学院更好地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



乔家振/供稿
钟民建/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