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李中斌教授应邀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作题为“人工智能时代下人才赋能系统构建与应用”的专题讲座

11月27日上午,福建农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教授、博士生导师,福建省特色智库生态文明研究中心副主任李中斌教授应邀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作题为“人工智能时代下人才赋能系统构建与应用”的专题讲座。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市销专业学生及学院无课教师参加讲座。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应春教授主持。
  讲座中,李中斌教授首先从“如何成就职业发展”为切入点,进而深入分析自我认知、人才精准管理体系、人岗精准匹配、人格14心座测评体系、TPES赋能系和我们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六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人才精准管理的逻辑和痛点。随后,李教授就如何进行合不合人才精准评鉴系统实操进行讲解。会上,李中斌教授多次与师生进行交流互动,积极引导同学们对人才管理的深入思考。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扩宽了专业视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深刻认识到只有系统学习、广泛涉猎、紧跟前沿才能更好更科学地为自身职业生涯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