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厚德楼215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之后由支部书记带领,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首次全面阐述了伟大的抗议精神,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党始终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放在首位,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阶段性胜利。

学生第党支部党员分享了学习的心得,表示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见证了祖国的强大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当代青年感到无比自豪,也明白我们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坚决拥护党的政策,遇到困难不退缩,展现中华民族青年一代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