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财务管理预审员创新班正式开班


  11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预审员创新班在厚德楼312正式开班。张君诚副校长、财务处徐建平处长、教务处邱锦明处长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及创新班学员50多名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应春院长向在座学员介绍了多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开展项目驱动创新班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创新班的学员们用心学习、勤于实践、遵守纪律、持之以恒,齐心协力把财务管理预审员创新班办好、办强、办优。

  张君诚副校长对创新班的学子们寄予了厚望,他指出,项目创新驱动班是将各类教学优势和创新要素集聚到具体项目上,以更高水准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学员们能够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努力把此次学习转化为未来就业优势。



  开班式上,出席的领导老师们还为上一年度优秀预审员颁发荣誉证书。此次财务管理预审员创新班旨在通过创新班让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能在“做中学”,进一步提高对专业的认知,提升自己的实践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