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获佳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落实《2016-2020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规定的目标,近日,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生态文明,让青春在新时代奋斗中闪光”为主题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子在比赛中荣获华东赛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在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指导下,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教育电视台、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组委会共收到298所学校的1445支团队提交的参赛作品。经过评审,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黄昊航、马天宇同学组建的两个团队荣获华东赛区一等奖,林钰、方萍萍、王俊同学组建的三个团队荣获华东赛区二等奖。这是经济与管理学院连续第四年在该项大赛中获奖,作品质量和奖项等级都实现新的突破。

  经济与管理学院结合学校正在实施的“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的创建活动,不断深化改革和开拓创新,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助力学院专业竞赛成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