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职能部门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科研工作调研

11月2日上午,三明学院林建伟副校长率科技处(社科处)刘纪峰副处长、学报编辑部主任余达忠教授等一行5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科研工作调研,参加调研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罗金华、院长李应春、副院长王玮彬和教师代表。

  座谈会主要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省社科项目的申报、科研平台、科研团队、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存在问题展开探讨。通过座谈深入了解的基础上,林建伟副校长肯定了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科研成绩,听取了学院及科研骨干教师们关于希望得到学校及相关部门对科研工作更多支持与保障的诉求。林副校长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了五点指导意见:一是尽快成立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二是肯定现阶段科研成绩,但仍有提升的空间;三是进一步发挥团队建设,针对省社科重点项目下功夫;四是要有组织的科研,积极投入平台建设;五是针对地方需要,做好地方服务的学科专业建设规划。

  此次科研座谈会是学校和学院两级层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的具体体现。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将继续保持初心,加强团队建设,争取在科研成果方面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