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为中石化人员“加油充电”

为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管理人员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10月16日至18日,中国石化三明石油中层管理人员(支部书记)、储备人才培训班在三钢集团培训中心正式开班。三明石油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增宇、三明学院纪委书记詹学齐、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应春和三创学院副院长黄鹏教授等人为学员们作培训讲座。
   培训中,三明石油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增宇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对三明学院及三钢集团对此次培训提供的各项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勤奋好学,保持学无止境的心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做一名学习型、知识型的领导干部。二是要学以致用,共同努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要真抓实干,认真对标对表,决战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三明学院纪委书记詹学齐在培训班上为学员作题为《中华廉文化与纪检监察实践》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讲座。詹学齐书记通过讲述中华廉政文化和三明廉政文化,强调廉政文化永远在路上。鼓励学员们要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敢于同反腐败作斗争,并始终坚守正确政治方向,辩证认识纪检监察与实践关系,牢牢把握其内在联系,切实把工作干得更好、更出彩。

此次培训班有近50人参加培训。三明学院以项目培训为抓手,继续发挥高校智库优势积极打造校地共生、服务地方特色品牌,不断助力三明企业发展,为三明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高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