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明信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福建省明信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政府下属事业单位脱钩改制而成立的区域性、综合咨询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专题和规划研究、PPP、EPC等投融资咨询、项目前期咨询、政府采购代理、招标代理、建设监理、造价咨询及工程项目管理全过程咨询服务公司始终坚持“服务政府、面向市场”的经营理念,遵循“客观、公正、科学、可靠”的咨询宗旨和“敢言、多谋、慎断”的评估原则,为项目业主投资提供决策和优质高效的工程咨询服务,为政府投资项目决策和区域、产业发展提供咨询服务。

公司综合实力雄厚。具备综合类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拥有一支业务精、作风好、素质高的专业队伍,具有工程技术、经济、管理等方面专业人员100多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95%,中高级职称人员占71%,各类执业注册人员占44%。公司直属分支机构遍布全省,业务遍及省内外,是海西腹地工程咨询知名企业。公司设有由100名福建省各行业、高层次、领域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1000多名工程咨询专家组成的人才库,作为公司咨询技术力量的依托和补充。

公司社会信誉良好。公司是行业主管部门授予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AAA级信用单位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AAA级信用单位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AAAA等级单位和政府授予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系列体系认证,是国际咨询师联合会(FIDIC)的会员单位。咨询成果多次获得国家和福建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二、三等奖。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服务政府、面向市场”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建成福建省乃至全国一流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我们将不断聚贤纳才、学研拓新、扬长避短,打造精湛、高效专业团队,戮力前行,为社会各界提供更为细致、更加深入的有价值专业服务,努力打造品牌,服务他人,成就自己。

二、招聘岗位

1、咨询部专业人员(1-2人)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重点院校毕业生、硕士以上学历者优先)

专业要求:经济学、城市规划、旅游管理、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岗位工作内容:建设项目前期咨询报告编制及评估(审),区域发展规划、产业发展规划等规划编制,国家、省市各类试点区域实施方案编制,EPC、PPP等投融资咨询服务,编写经济发展软课题研究报告。

岗位要求: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逻辑思维清晰,具有良好的口头、书面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文笔佳;团队意识高,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组织能力。有同类工作经验者优先,待遇从优。工作地点:福州鼓楼区/三明梅列区

2、造价部预算员(4-6人)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设备安装等相关专业

岗位工作内容:从事项目概预算。

岗位要求: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逻辑思维清晰,具有良好的口头、书面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高,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组织能力。有同类工作经验者优先,待遇从优。

工作地点:福州鼓楼区/三明梅列区

三、工作时间、薪资福利及培训:
★五天7小时工作制+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底薪+绩效+年终奖金、五险一金、节日福利、高温补贴交通补助通讯补贴、员工旅游、具体待遇面议;

★丰富的团队拓展和学习活动:考察式旅游、休闲式聚会、高新技术参观体验.精英荟萃、学娱共进;
★完善的岗前培训和职业生涯规划辅导;
★定期邀请省内外专家对从业人员进行面对面专业培训;

★定期组织安排人员参加国内外相关专业培训;

★严谨公平的晋升制度提供无限的发展空间与机会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福州)黄小姐  0591-87890649

(三明)崔小姐、李小姐0598-8295419

联系地址:(福州)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西洪路528号大门口东面综合楼四层01

(三明)三明市梅列区梅岭新村26、27、28幢303室

三明市梅列区绿岩新城158幢尤溪商会大厦22层

电子邮箱:smxdgczx@163.com

企业网址:www.fjmx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