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举办


根据三明学院党校安排,三明学院第8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20年7月4日至7月13日举办。来自北区三院分党校共有27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期培训班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本期培训班采取了线上方式,教学计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安排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首聚开天辟地》、《十九大党章公开课》、《我们该如何理解新时代》、《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和《民族复兴与青年一代》等5个专题辅导报告。还组织同学们结合培训内容进行讨论,观看《武汉战疫记》电教片、自学党课教材。积极帮助同学们从把握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观点出发,紧密联系当前党建的最新活动、高校党建的基本要求。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思想逐渐成熟,意志越发坚定。努力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谦恭低下的求知姿态,积极探索、力争上游,为党、为国家、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党校第8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历时10天。其中257人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