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返校复学勇担当,我是党员我能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返校复学工作部署,8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企业微信召开“返校复学勇担当,我是党员我能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学生党员们要以身作则,杜绝浪费,并不断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发扬厉行节俭的好传统。


初秋已至,返校归期将近。在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鼓励学生党员在学校实行分期分批返校和复课复学期间,牢记党员职责,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参加返校志愿服务工作。党员们踊跃发言,为返校、复学复课的疫情防控方案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在之后志愿者岗位中主动作为、积极迎战。

“返校复学勇担当,我是党员我能行”这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党员身份的一份责任和担当。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将坚持党旗引领,在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中勇当先锋、敢做表率,用初心和温暖为安全返校、文明复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