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国际旅游类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日前,经济与管理学院石玉博士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旅游类权威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ourism Research》(最新JCR期刊影响因子2.585)发表学术论文《Linking stakeholder integration to sustainability performance in the hotel context》。

该期刊是业内公认的国际旅游类权威SSCI学术期刊,在“旅游、体育、休闲、接待业”四个领域都具有很高的学术声誉。近五年大陆学者在该刊发表论文总量仅40篇,学者单位绝大多数为双一流大学,我校是唯一一个地方本科高校。论文首次建立并验证了利益相关者整合、企业可持续运营策略与可持续绩效之间的理论关系,具有很强的创新性,为国际可持续旅游研究、遗产地酒店业可持续运营管理实践提供了有益参考。

近年来,三明学院始终坚持引进和培育高学历、高层次人才,多措并举全力打造具有创新能力、国际化视野、战略思维能力的科研队伍。此次我校教师在这一国际旅游类权威期刊发表论文,彰显了我校旅游管理学科的学术研究水平与影响力,是我校学术研究走向国际化、前沿化的重要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