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以赛促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八届物流管理挑战赛喜获佳绩

5月29日,由物流管理挑战赛联盟竞赛组织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学生举办的第八届全国物流管理挑战赛顺利结束。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组成的“炸铁路买飞机”队和“三公主护卫”队分别获得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物流管理挑战赛(Logistics Management Challenge,简称LMC)是一项面向高校在校学生的仿真模拟物流运营管理的全国性赛事。本次竞赛依托OpenTTD软件,在虚拟的经营环境中,让同学们体会和感悟企业物流经营与管理活动过程,学以致用。

疫情防控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进”理念,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线上各种学习活动和专业竞赛,通过专业竞赛帮助同学们培养和增强知识运用能力,观察思考能力,归纳分析能力,预测决策能力,协调组织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助力学校“强三力、创硕校”中心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