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停课不停学,共抗疫情党员同行”线上主题党日

3月13日,在这个众志成城,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停课不停学,共抗疫情党员同行”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付婧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三明学院委员会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两份重要文件,传达文件精神,分享高龄挂帅的钟南山以及身患渐冻症仍然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张定宇院长的事迹坚定了支部党员抗疫到底的信心和动力。来自16贸易经济党员陈艳同志积极响应“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号召,主动作为投身到家乡的抗疫志愿服务中去,和家乡防疫人员一同战斗在一线与此同时,来自贸易经济以及市场营销专业的其他党员同志也在用自己的力量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他们分享抗疫心得,以身作则做好党组织和学校提出的防护工作,并用他们的言行影响着身边人。来自17贸易经济的张丽同志和17市场营销但诗琴同志分享了对线上教学的心得和建议,作为党员同志不仅要自身积极认真的配合老师的网上教学,更要提醒、监督同学,在群众中树立起党员模范带头的标杆,自律自行,精进学业。


最后,支部书记再次强调各位党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切实关注学院动向,积极配合党组织的号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还在持续,革命尚未成功,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接近成功困难越多,越需要坚持不懈,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