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在“怡亚通”杯首届供应链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能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为适应大数据时代对供应链管理人才的需求,培养新型的高素质智能供应链人才,强化院校供应链数据分析与应用人才的培养力度,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高校人才培养无缝对接,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中国供应链产业及人才联盟、粤港澳大湾区智慧教育创新研究院、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粤港澳大湾区“怡亚通杯”首届供应链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能大赛全国邀请赛。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经过激烈的校内赛选拔,由18物流管理专业的魏娜、李平萍、黄雯婷组成的白日梦队与18电子商务专业周尚尚、李莹、朱晓雪组成的Crazy队脱颖而出,并双双通过初赛的角逐顺利进入全国决赛。2019年11月28日林宏隆和刘兰英两位指导老师带领两支队伍远赴广州参加决赛,历经现场数据分析、方案设计及路演答辩等环节,白日梦队披荆斩棘荣获决赛三等奖,Crazy队获得决赛优秀奖。

通过此次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同学进行了充分交流,更加明白学无止境,百尺竿头还应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