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南普陀寺慈善会受助生前往三明市老年公寓、三明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勤“公”助学义务服务活动

勤“公”助学,我们在路上。9月中旬,经济与管理学院南普陀寺慈善会受助生分批前往三明市老年公寓、三明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南普陀寺慈善会勤“公”助学活动。

在三明市老年公寓里,按照工作任务分工,有的同学组成小团队与老人沟通,给老人讲笑话、聊聊大学生活发生的琐事,有的同学陪老人打乒乓球、下象棋。受助生以饱满的热情,高涨的情绪投入义务服务活动当中。三明市儿童福利院内,受助生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和孩子们坐在一起聊天、做游戏、画画,用爱心、耐心、责任心为福利院的儿童送去关怀和温暖。

活动后,南普陀寺慈善会受助生表示: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爱心是我们每一位义工的使命担当。未来,我们将持续开展这样的义务服务活动,通过行动去影响、感染身边的人。

据悉,南普陀寺慈善会与各高校联合开展的勤“公”助学项目,让受助生参与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受助生在课余时间开展公益活动,在爱中体会给予的快乐,将自身所学知识践行公益,回馈社会,传递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