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赴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乡村振兴”项目研讨会



  430,三明市三元区领导一行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三元区乡村振兴”项目对接。三明学院林建伟副校长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教师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上,李应春院长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院县合作的具体情况。随后,双方就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发展、乡村旅游、传统古村落文化保护与利用等方面进入深入洽谈,并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交流中,林镇斌副区长提出要制定具体工作计划,建立合作联络机制,逐个推进项目,在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林建伟副校指出,近年来,学校致力于产学研合作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主动融入区域发展,深入开展校县合作。他希望,双方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实施具体合作,建立日常性、全面性的合作关系。学校也会坚持跟进项目发展,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提供助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表示,将立足新形势,组建新团队开展实地调研,提高服务地方新水平,努力让合作项目“落地”,促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