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

    方舟,三明人,19859月生,2008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统计专业,学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金融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现任教于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讲师职称,担任《金融市场学》、《金融投资分析》、《财务管理》、《商务统计》课程的教学工作。

参与的科研项目:

1、主持2014年三明学院科研基金项目《地方金融发展与经济增长的关系研究——基于三明市的实证分析》 A201402/Q

2、主持2015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A类)《地方金融发展与经济增长的关系研究——基于三明市的实证分析》 JAS150544

3、参与2015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A类)《基于协调发展的三明市产业结构与土地利用结构关系研究》 JAS150551

发表的论文:

1、方舟,莫艳飞,《三明市金融与经济关系的实证研究-基于HEGY季节单整检验和EG协整检验》,福建农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71月第20卷第1期;

2、莫艳飞,方舟,阙越群,《福建省三明市制造业转型发展研究》,普洱学院学报,201705期。

获奖情况:

1、三明学院管理学院2013年“青年教师优质一堂课”比赛一等奖。

2、三明学院2015届毕业实习优秀指导教师。

3、三明学院管理学院2016年“青年教师优质一堂课”比赛二等奖。

4、三明学院第四届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