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团队在第二届全国新零售创新创业大赛上喜获佳绩

  11月18日至24日,在第二届全国新零售创新创业大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和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喜获佳绩,其中6个团队获全国一等奖,6个团队获二等奖和4个团队三等奖。
  本次新零售创新创业大赛依托南京步惊云速卖通实战平台为竞赛平台,参赛团队模拟经营一个跨境店铺,大赛全程由平台智能机器人下单,考核学生对经营跨境店铺的各个环节的能力掌握情况,最终以店铺的经营业绩综合排名。比赛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团队认真研究经营策略,团队成员之间分工明确,协调有序,各支队伍以专业的实践基础和良好的比赛心态夺取优异成绩。
  据悉,此次全国新零售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携手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国本科类院校1660支队伍参加。学生们在全真商业环境下得到了锻炼,对新零售行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是理论学习与实战创业深度融合的综合性实战平台。

官方成绩排名:http://www.bjysoft.com/dasai/10/awards.html?v=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