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共青团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为完善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员组织建设,提高全体团员思想政治素养。11月2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厚德楼405教室召开共青团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校团委、院党委及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出席大会。

 

  会议中,院党委罗金华书记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工作做出相关指示。他对与会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团员树立以党为首,以学为先,立场正确,又红又专的正确思想;二是希望全体团员主动肩负民族复兴大业,发挥团员的主力军作用,做党的接班人;三是希望同学们学好管理,管人立事,严于律己,鼓舞同学们勇于争先,让经管院站在学校前列。
  会议通过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产生共青团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此次选举产生共青团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旨在推进共青团工作,更好地发挥共青团价值引领作用,助力学院前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