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李中斌教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作题为《科研项目申请的若干体会》指导讲座

11月26日下午,福建农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李中斌教授在厚德楼312为经济与管理学院骨干教师带来题为一场《科研项目申请的若干体会》的科研能力提升讲座。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应春教授主持。

  讲座中,李中斌教授从个人成长、科研选题、项目申报、点滴分享四个方面探讨了当前高校教师如何更好地在教学与科研中合理规划时间,社科项目如何选题、申报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带领学院骨干教师深入挖掘自我潜能和学科特点,为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夯实基础。讲座结束后,在场的老师就项目组成员构成、跨学科申报、活页填写等问题与江老师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此外,陈广猛和朱天祥也分别就各自在申报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相关注意事项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
  本次讲座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围绕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开展的一次活动。下一步,学院还将为有意申报的老师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支撑,尽最大努力帮助老师们成功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