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女排精神,争当奋进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中华崛起而奋斗的时代最强音”。在2个小时的影片放映中,电影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他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1982年中国女排在日本大阪夺冠的瞬间,守在电视广播前的民众欢欣雀跃;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打败东道主巴西队,并最终夺冠等激动人心的情景让屏幕前的学生党员们个个眼眶湿润,热血沸腾。
  为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弘扬女排精神,传承顽强战斗与勇敢拼搏的精神,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5日晚带领学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夺冠》,开展“弘扬女排精神,争当奋进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在2个小时的影片放映中,党员同志观看了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他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1982年中国女排在日本大阪夺冠的瞬间,守在电视广播前的民众欢欣雀跃;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打败东道主巴西队,并最终夺冠等激动人心的情景让屏幕前的学生党员们个个眼眶湿润,热血沸腾。
  此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让学生党员们深刻感受“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在追梦路上要始终不忘初心,努力成就青春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