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新机,助发展——三明市食用菌生产与经营高素质农民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进一步助力三明市食用菌产业发展,由三明市农业农村局主办,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食用菌生产与经营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三明市下洋电商园正式开班。三明市农广校范亦新校长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应春院长出席开班式。

在开班式上, 农广校范亦新校长作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食用菌一直是绿色、营养的高档食品,我们三明拥有气候适宜、原料充足等优势条件。希望广大的学员们能够认真学习,有效吸收,进一步增强生产技能和管理、经营技术。

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应春院长强调,培训是手段,发展是目的。我们将根据三明市食用菌产业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团队力量,科学制定食用菌产业可持续发展计划,不断推进食用菌产业品牌化建设,助力食用菌产业出成效。

据悉,本次培训班采用集中研讨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主要围绕食用菌产业品牌化发展精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条等内容,对学员进行有深度、有温度的培训,帮助学员学的开心和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