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扬帆追梦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又到了一年毕业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18日上午开展扬帆追梦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为毕业班党员送上一场有温度、有热度的党日活动。

  

云视频暖心祝福。“那年夏天你们为我们送上迎新问候,今年夏天我们为你们送上毕业祝福”。因为疫情原因,支部身处各地的非毕业班党员在线录制暖心视频,为即将毕业离校的学长学姐送上云祝福。

心相“印”纂刻永恒。印代表的是一份责任、一份情谊、一份信任。在党日活动中,支部为毕业班党员们分别送上一枚刻有“明德明理明志”字样的印章,希望党员们始终不忘入党初心,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永久奋斗。

扬帆追梦正当时。毕业是一次谢幕,毕业是一出别离,毕业是一篇新章。毕业班党员纷纷表示,离开母校之后,定会不忘初心,传承好明院明德明理明志的校训精神,主动融入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