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竞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精神,商务部等5部门关于印发《商贸物流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通知,保障学生在家防疫期间“停课不停学”,丰富学习生活,开拓社会眼见。据此,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月至5月举办第五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竞赛。

此次竞赛通过妙趣横生的在线“游戏化”的学习方式,加强学生对现代物流、供应链的认识和理解,培养他们整合协调资源的能力、数据处理与分析能力和基于分析结果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此次竞赛先在校内选拔,晋级队伍再进行全国积分赛,最后优秀队伍在五月份进行全国总决赛。通过激烈的线上角逐,我院“流水女工再就业”队和“Crazy”队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青年风尚和卓越的创新意识,在竞赛中突出重围获得校内选拔赛一等奖、省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对激发学生的探索与创新意识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对于相关专业的学生来说,更一次不错的实践经历。希望经管学子通过此次竞赛,坚定“三明三康”的精神理念,不断提升自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