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中村中心小学“疫”起过“六一”

线上共度六一,传递抗“疫”精神,6月1日,在国际儿童节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一项特殊的儿童节活动——通过录播视频和PPT教学为孩子们讲述抗“疫”故事

在活动的前期准备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志愿者们收集大量抗“疫”素材,精心制作成ppt并录制成视频,交由共建单位三元区中村中心小学。六一当天,中村小学的教师们PPT展示和视频播放向孩子们宣传抗疫英雄人物事迹,将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故事和精神传播给中村小学的同学们。除了讲述英雄事迹,志愿者们也关心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在视频中向孩子们传授了预防疫情的措施,提醒同学们保护身体健康打好疫情保卫战。据中村小学老师反映,孩子们在看完视频后深受感动,同时也学习到了许多防疫抗疫的知识。

通过一次特殊的线上抗疫宣传教育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在疫情之下的人情温暖,体会援鄂工作者们的辛苦付出,了解在国家危难之际,总有一些逆行者心中有国家大义在支持他们奋勇前进。经管学子也通过自己的行动向中村小学的孩子们展现疫情之下,人人助力的青春风采,弘扬了时代正能量。在这个特别的六一,经管学子与中村小学的孩子们相伴,争做时代先锋,携手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