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之星,引领前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榜样宣讲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思想觉悟,5月1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钉钉上开展主题为“三明之星 引领前行”的榜样宣讲会。宣讲会由三明学院明志之星、2019届校友杨仙芳主讲。此次宣讲会主要针对2017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生。


宣讲会上,杨仙芳围绕专业学习、科研竞赛、社会实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第二课堂等方面内容,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经历与同学们进行线上的经验分享与交流。宣讲过程中,杨仙芳鼓励同学们早日确定好人生目标,提前合理规划,脚踏实地,勇于探索。

本次宣讲会在学生中引发了热烈的共鸣。同学们纷纷表示优秀经历虽不可复制,但优秀学生身上的可贵精神、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作为准大四的学生,更应珍惜未来的大学时光,只争朝夕,不辜负青春年华。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高度重视培养“三明三康”学生。本次“三明之星,引领前行”榜样宣讲会旨在深入挖掘三明之星的经验优势,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鼓励在校学生明德、明理、明志,努力成为“三明三康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