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2020届毕业班通识选修补选的通知

关于毕2020届毕业班通识选修补选的通知

各班,各位同学:

近期做毕业审核的时候,发现还有毕业班的同学竟然还有通识选修学分未按要求完成的情况。刚刚教务处针对这种情况重新开放补选程序,请各位同学认真核对一下自己通识选修课的学分情况,如有不足的课程类型,请务必于明天上午9:30分之前(5月8日)填写补选表格,以班级为单位转教学科黄益清QQ邮箱,通识选修如未按培养方案要求修满学分,毕业审核以结业处理,请各位同学务必重视,错过此次机会,就再也没有补选的机会。附件是各班通识选修课的修习要求,请查阅核实。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科

2020年5月7日

 

 

附件1:

1、16财管、16物流、16市销、16旅教高职、16旅教本科、16贸易适用下表:

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

1

心理健康教育

2

绿色教育类课程

2

自然科学类

4

说明:学生应选修至少4个学分的自然科学类课程、绿色教育类课程2个学分、2个学分的艺术类课程。所有学生都应修读心理健康课程和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学生至少修满12学分。

2、18旅教专升本班适用下表

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

1

自然科学类

≥2

绿色教育类课程

1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2

 

 

 

说明:学生应修读自然科学类课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以及1个学分的绿色教育类课程,学生至少修满6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