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正风肃纪专项教育会议

4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企业微信平台上召开正风肃纪专项教育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持续巩固拓展深化“846”正风肃纪专项教育成果。

   正风肃纪抓作风,风清气正明纪律。会上,院党委罗金华书记传达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全面从严治党和专项教育活动等指示精神。纪检委员程德通副院长组织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内容摘录及5个正风肃纪典型案例。院党委李金波副书记组织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李应春院长结合当前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强调正风肃纪活动的纪律,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纪律意识,将疫情防控工作要和复学工作统一起来;二是高度重视常规工作,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三是积极做好专业学科建设,深化长远规划;四是正风肃纪,营造良好的经管文化,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