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战疫不忘初心 困境坚持思考——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利用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功能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本次主题党日日活动以疫情影响下的专业建设思考”为主题,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所在专业为依托,从专业角度入手针对公共管理、电商运转、文旅产业在现阶段防控疫情中的应对,发挥智库功能,建言献策

会中,支部的党员们结合当下疫情情况和专业实际充分展开讨论、分享看法。郑庆伟老师、石玉老师、黄文义老师作主题发言,从专业视角分析疫情对电子商务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内外贸经济形势的影响,并积极发挥高校教师的智库优势为地区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瓶颈提出应对之策。其他党员就疫情持续防控期间如何在现阶段和今后一段时间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如何结合疫情防控与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出可行性建议。

最后由罗金华教授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和社会需要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利用管理方式和电子手段的优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疫情当前,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在战疫中不忘初心,在困境中坚持思考,始终坚定信心,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旅游、电子商务、贸易经济乃至其他各个专业的培训教学创意策划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