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贯彻落实校统筹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视频会精神

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2日下午召开院党委视频会议,专题学习和传达校党委兰明尚书记讲话内容,并研究和部署了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要响应校党委号召,深刻领会理解、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兰明尚书记提出的“赢在防上、防在前头、严在实处”的讲话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提出疫情防控三点要求:一是精准施策,做好疫情防控“一班一策”和“一生一档”工作。切实掌握师生动态,抓好落实,形成台账,形成人人自觉、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二是要紧密围绕学校“三校同创”中心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三力建设”,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三是要发扬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负主体责任,在创硕校、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和三全育人等工作中争创“党员先锋岗”,为顺利迎接校第三次党代会做好准备。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部署了近期防疫、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创建、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