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2020年春季毕业实习工作预案

经济与管理学院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职业院校和本科高校延期(暂停)实习的通知》以及校、院的相关通知,对2020届春季毕业实习统一延期(暂停)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1. 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毕业实习的管理工作,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工作部署,确保工作到位、信息畅通、责任到人。

  2. 静候毕业实习开始通知。各系计划统一组织但尚未开展的实习,必须延期组织实施;经学校批准自行联系的实习但尚未到岗的,必须延期实习。实习开始时间由学校统一通知,未通知实习延期(暂停)结束前,严禁擅自提前安排学生实习

  3. 已在岗实习的学生,采身体状况取一日一报制度。原则上应暂停实习,因情况特殊,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继续实习的,要求家长和实习单位联系商定确保安全,加强管理,严格控制学生外出,服从当地和实习单位疫情防控安排,切实做好学生安全防护工作,并对学生身体状况采取一日一报制度。

  4. 对滞留在实习单位的学生,采取身体状况一日一报制度。对暂停实习但因疫情防控无法回家,仍留在实习单位所在地的三位同学,要 密切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教育引导学生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对学生身体状况采取一日一报制度。

  5. 各系制定延期(暂停)实习的预案。对于因疫情防控导致的实习时间减少的问题,各系根据文件要求,制定延期(暂停)实习的预案做好延期(暂停)实习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实习质量。

  6. 严格执行实习学生情况实行“周报告”制度。密切关注毕业生实习动态,及时跟踪实习学生情况,及时填报《福建省疫情防控期间职业院校(本科高 校)实习学生情况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