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集中学习会

1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厚德楼304教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集中学习会,会上,院党委书记带头领学,全院教师参与学习并展开学习分享。

院党委罗金华书记围绕《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九项文件内容展开领学,并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的典型案例警醒全院教师要谨守师德底线,坚守当代中国“教师魂”。希望全体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担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指路人,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学习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项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