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1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厚德楼312召开,校组织部李莉星部长、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支委参加大会。

“四抓四促”塑造全国样板,“三个结合”打造工作亮点,“业务领航”构筑支部堡垒……四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两位教师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对本支部一年来的支部建设情况、工作特色成效、存在不足及下一年度工作思路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校组织部李部长、院领导班子高度肯定了各支部一年以来取得的成效,对下一年度的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他们表示,2019年度,各党支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从基础抓起,党建工作有了较大改观,支部书记能有意识地在工作开展中增强创新性,获得了全国样板支部、全国思政课微电影大赛三等奖、福建省“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三明市暑期学生教育先进工作者等成绩肯定,教师党员在课程改革、科研项目中取得了重大突破。但也应该看到工作中的不足,希望各党支部在2020年的工作开展中能从三个方面改进,助力提升:一是强化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加强支委班子建设,形成合力;二是持续抓三会一课和常规工作,对标建设,提升党员意识,严肃党员纪律,塑造党员先锋模范,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加强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教风学风的结合度。

会上,与会人员以填表评定的方式对6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