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挥毫泼墨迎新春,书写春联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让党员教师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2019年的最后一天,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教工支部开展了以挥毫泼墨迎新春书写春联送祝福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邀请著名书法家义老师带领大家写春联、写福字。春联中,既有传统的祝福语句,更有讲政治、爱师生,强三力、创硕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紧密结合当前学校工作重点的语句。之后支部党员结合本次党日活动的内容,发表感言,畅谈2020年工作计划。活动最后,支部成员手持春联、高举福字合照留念,喜笑颜开迎接2020年的到来。

  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教工支部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党员教师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心付出、尽职尽责。党员教师们同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2020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将高举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