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召开2019年“双十一”实习总结会


12月11日下午,2019年物流管理专业“双十一”实习总结会在厚德楼304教室召开,林静副院长,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师、相关辅导员,2017级、2018级物流管理全体同学共同回顾和总结“双十一”实习活动。

总结会在实习回顾视频中开启,“17物流管理43名同学实习为期一周,主要负责拣货、二次拣货、打包等发货作业,拣货订单总数超过12000单;18物流管理42名同学实习为期两周,主要负责签收、拆包、系统入库、整理等退货作业,总工时超过54000小时。”主持人用简练精准的表述介绍了实习开展的总体情况。

总结分析,助力提升,在实习心得交流中,同学们积极走上台前,分享了实习期间的难忘经历,反思和分析了实习过程中的不足。

总结会对实习中表现突出的王梓尧等26位优秀实习生进行表彰,系主任熊华林在表彰中对大家的不惧辛苦、积极肯干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劝勉同学们多参与实践,将实践中的体验和课程知识结合起来。林静副院长对物流管理系本次实习的组织和成果高度赞赏,她鼓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的意义和目标,做人生规划,立鸿鹄之志,不断挑战自我。

物流管理系在人才培养中始终注重专业理论学习与实践的结合,每学年通过分年级开展不同层次和内容的专业实训,让学生在实际工作参与和体会中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应用,锻炼身心,培养职业素质与意识。实习实训的开展也是校企合作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加深校企产学教研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