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一行赴泉州、晋江看望专业教学实习生

日前,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林静、党委副书记李金波,前往泉州、晋江看望两地进行专业教学实习的学生,相关专业负责教师一同参加。

11月14日,一行人到晋江泉商希尔顿酒店、泉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看望在两家酒店实习的2017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的23名实习同学,听取实习以来工作和生活中的情况。同学们就实习中所学的实践技能、理论知识运用畅谈了感受,并对所实习酒店日常运营和管理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改进建议,充分展现了同学的专业素养。林静副院长和李金波副书记还与酒店方就酒店管理人才培养与储备,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进行深入充分地洽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次日,林副院长和李副书记赴晋江五里仓看望物流和电商专业的实习生。安踏叶赟总监对于经管学院的实习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赏,他说道同学们在流水线上认真进行拆包和系统入库等操作,在双十一淘宝高峰期一丝不苟,兢兢业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实习实训工作。近年来,学院积极拓展校企合作,先后在福州、厦门、泉州、南平等城市拓展专业实习、实训合作企业。帮助在校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提前了解企业需求,提升专业素养,做到学以致用,为进一步加深产教融合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