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教融合,经管学子在行动

为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的有机衔接,2019年11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安踏集团的“双十一”电子商务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前期,安踏集团讲师4次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有关安踏集团的产品、电商的基本知识及客服营销基本知识培训。帮助学生掌握电商平台的基本状况,学习电商客服软件工具的应用,掌握与顾客互动的技巧,为“双十一”实训打下坚实基础。“双十一”当天,教务处许明春副处长、经济与管理学院林静副院长来到现场看望学生,与安踏讲师深入交流,对产教融合的模式、课程与实习内容的结合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实地了解学生实习的体会与感受,并对此次实践活动给予了积极正面的评价。

此次“双十一”校内实践共有来自全院6个班,244名学生参与。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学生能够更深入的熟悉电商客服营销售前的实际工作流程,提高定位问题、分析问题及沟通的能力,学习大数据背景下电商产品的营销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