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70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知我国家版图,爱我美丽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92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知我国家版图,爱我美丽中国”主题党日活动,校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教师党员代表与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齐聚厚德楼304教室,共同回顾建国70年至今祖国各地的发展变化。

何为国家版图?我国版图的空间构成及历史演变……院组织员、学生第四支部书记石朋朋为师生党员讲解国家版图知识,认识国家版图的重要意义。福建宁德、沙县,贵州毕节,河南焦作......来自天南地北的学生党员代表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主题讲述,让到场聆听的师生党员直观地感受家乡70年的发展变化。

文化与旅游局文化艺术科科长李艳受邀讲述《绿色三明》,与全体到场师生党员分享绿都三明的开明人文、清明山水、文明风貌。

美丽中国70年,青春学子赞礼歌。活动尾声,师生党员们逐一在印有主题“知我国家版图,爱我美丽中国”文字的条幅上签名,表达他们庆贺祖国70周年华诞的喜悦和誓为祖国的繁荣发展砥砺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