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81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的重要讲话。

 会议中,院党委罗金华书记带头领学,对全院上下在暑期期间不放松,敢于干事担当的精神表示肯定,希望与会同志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行对标工作的通知》,对照初心找差距,聚焦主线担使命,注重成效抓落实。

会上,与会人员展开交流讨论,表示于高校教师而言,教学育人即是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科研助推教学,在研究方法、研究思维上下功夫,不断审视初心,敢于找差距,勇于担使命,在反思中抓落实、促提升。作为教师党员将从自身开始,带领和感染身边人,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旗帜作用,紧紧围绕学校“强三力、创硕校”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助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样板支部建设工作展开具体部署,力求达标创星,各个支部是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