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团队走进泰宁


为全面落实我校“强三力∙创硕校”的目标要求,推进产教融合与服务地方工作,提升区域规划与旅游科研团队的科研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泰宁调研团队,并于78-12日在泰宁县开展“科研服务地方与产教融合”活动周。

活动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家公园研究中心、研学智库团队、区域可持续发展规划与设计团队、创行颐和品牌创评团队和森林康养团队通过实地调研、部门走访和座谈研讨等形式,将科研服务与产教融合的工作深入到基层一线,并邀请了泰宁县人大、泰宁县旅游管委会、泰宁县文旅局、泰宁县科技局等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指导。

经过五天的活动,泰宁调研团队详细制定了各自的工作计划,一致达成了暑期预期成果,并有效地对接了地方相关课题项目,为后续深入院地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科研服务地方与产教融合泰宁论坛

国家公园团队与森林康养团队课题研讨


研学团队考察泰宁研学实践基地


调研泰宁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