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三明学院“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晋级赛成功举办


61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三季三明学院“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晋级赛于厚德楼304312教室成功举行。全校11个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社代表队共计84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竞赛。

 比赛分为积分制的必答题和淘汰题两个环节,84名参赛选手根据抽签情况,分为12组,每组7人,从中选出一名优秀选手晋级半决赛。赛场上,同学们认真作答运用自己的知识储备和思想政治理论精准速答,不断展现出最好的自己。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选手的实际表现,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马列经典著作读书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的12名选手进入“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半决赛。

 自强不息,奋勇向前,同学们在晋级赛中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了三明学院青年学子学理论用理论的良好风貌和敢于拼搏,勇争先锋的精神。晋级决赛的选手表示将会全力以赴,挑战自己,突破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