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南普陀寺慈善会受助生前往三明市老年公寓、三明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南普陀寺慈善会勤“公”助学活动


凝心聚力,善心善行,一路前行。5月中下旬,经济与管理学院南普陀寺慈善会受助生分批前往三明市老年公寓、三明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南普陀寺慈善会勤“公”助学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此次分成两支小分队进行义工活动。第一支小队来到的是三明市老年公寓。志愿者热情高涨、组织有序,有人三两结对陪老人们聊家常,有的人为老人们打扫房间、讲讲笑话。志愿者的到来,使平日寂静的公寓顿时热闹非凡。第二支小分队到达的是三明市儿童福利院。在三明市儿童福利院,志愿者们一走进活动室,孩子们开心与他们握手、拥抱。志愿者与孩子们交流、玩耍,用满满的爱心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活动结束,志愿者们表示:每一次志愿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志愿活动,更是一次爱与奉献的旅程。会将这份爱继续传递,一路前行,永不停步。

据了解,南普陀寺慈善会发展二十多年来,助学助教、关爱贫困学子一直是慈善会重要的慈善业务。南普陀寺慈善会勤“公”助学活动,为贫困生提供切实的帮扶,在给予贫困生物质资助的同时,注重学生的感恩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南普陀寺慈善会受助生成员在课余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将自身所学知识和技能践行公益,传递公益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