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取得佳绩


516-19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成功落下帷幕,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再大赛团体奖(本科院校组)其中,17级旅教3班张婉婷同学获得西餐宴会摆台一等奖,17旅教2班童年同学、16旅教2班王文菊同学、王雪俊同学分别获中式铺床及开夜床、中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及自创鸡尾酒调制二等奖。

大赛佳绩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化“四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围绕“凝练方向建团队、产教融合创特色、集中力量出成果”的专业建设思路所取得又一成果。同时,通过本次大赛展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团队和教师团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经济与管理学院更加突出对接行业需求,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的指导意见》的要求,着眼于为我国新时代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98所院校参赛队的954名选手报名参赛。大赛设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和鸡尾酒调制四个赛项,从综合知识理论考核、英语水平测试和现场操作三个环节进行比赛,考查学生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