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5.18校友日活动


518日,三明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校友纷纷回到母校、回到学院重温大学时光,再叙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

在校友座谈会上,李应春院长代表全院师生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并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概况,特别是重新组建后取得的主要办学成就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指出,学院能够快速发展,是全体师生员工不断开拓创新和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广大校友不断关心和支持的结果。他表示,学院正在进一步加强校友会的组织建设、信息资源建设和服务体系建设,使校友会成为校友传递信息、增进友谊、加强协作、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他希望校友们常回学院看看,并期待进一步推进校友与学院的合作。

座谈会上,校友们热情地与在校学生分享自己曾经的大学趣事,并谆谆教导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时间,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成为让母校为之骄傲自豪的人才。

全体返校校友在厚德楼前合影留恋。据悉,此次经济与管理学院共有来自企业管理、财务管理、旅游管理、政治教育等11个专业,共48名校友参加此次校友活动。



校友祝福


院领导与校友合影


座谈会


专业座谈会


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