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党团知识竞赛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激励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学子勤于奋斗、敢于担当、建功新时代。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10日在厚德楼304教室举办“青春向党行,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

参加此次党团知识决赛的队伍是通过各专业层层选拔组成的六支专业代表队。决赛分为三部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风险题。每组题目都充满了挑战性,竞争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们积极认真答题,难分伯仲,充分展现当代青年风采。最终,财务管理专业代表队略胜一筹,获得冠军。颁奖仪式上,董健老师做总结发言:“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已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唤起大家的爱国之心,始终让我们牢记历史使命,高举团旗跟党走。”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自身政治意识和模范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努力发挥党团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强三力,创硕校”奋斗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