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南普陀志愿队前往三明市老年公寓、三明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义工服务活动


善心善行,携手同行4月中旬,经济与管理学院南普陀志愿队分批前往三明市老年公寓、三明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三明市老年公寓。志愿者陪老人们拉家常、讲讲笑话,打球,给老人们带去欢乐,共享美好时光志愿者的到来让老年公寓变得热闹非凡,充满生机。三明市儿童福利院。志愿者与孩子互动交流,同他们一起画画、做游戏,教他们弹钢琴。志愿者的陪伴让孩子们变得积极开朗,福利院内欢声笑语、温情四溢。看着老人们温暖慈祥的笑容、听着孩子们开怀爽朗的笑声,志愿队成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守“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理念,继续传递爱与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南普陀志愿队的成员主要来自受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资助的贫寒学子。据了解,近年来,该慈善会持续关注、资助和引导贫困学子,主要通过扶贫解困、助学助教、义诊施药、资助病残等活动,服务社会、服务人群,引导受资助学子用自身所学回馈社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受助学子利用课余及假期时间开展义工服务活动,积极践行“善心善行”的理念,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