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旅游集团前来前来经济与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


422日,建发旅游集团福州区域人力资源管理培训中心梁劲峰经理一行二人前来经济与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对2018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专升本班学生进行宣讲活动,并为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会务接待工作遴选实习工作人员。

梁劲峰经理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应春教授、副院长林静副教授及旅游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充分讨论了建发旅游集团与我院旅游管理系校企深度融合、人才培养合作创新的新形式,并进一步落实先前初步达成的合作意向。

宣讲会后,梁劲峰经理及叶淑华副经理进行了一对一面试,最终遴选出二十名同学参加将于201956日至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该峰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由建发集团负责本次峰会的接待服务工作。建发集团系我院旅游管理系校外实训基地,具有多年良好合作经验及成功案例。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时,与建发集团合作的“三明学院2017年金砖(厦门)会晤服务创新班”在“金砖会晤”中高质量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受到中国青年报等国家级媒体和社会的广泛赞誉,成为学校开展成果导向教育改革的重要成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