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旅游管理类核心课程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2019329日至41日,全国高等学校旅游院校联盟于湖北省武汉市举办第二期全国高校旅游管理类核心课程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龚琳、张玉嫣老师参加此次培训。

研修班设置四门核心课程细分课堂,以对标国家标准为主线,邀请了业内长期从事旅游管理研究的知名教授讲授理论知识,同时融入了教学工具和方法,及旅游管理方向经营一线的案例分享。在培训中,两位参训教师认真听课,积极参与交流,在各自研究领域中获得了不同的启发与灵感,并勾勒出更详细的教学蓝图。并在培训后参加了圆桌论坛,与参加培训的其他学员深入研讨交流。

经过培训,两位教师顺利获得“2019第二期全国高校旅游管理类核心课程骨干教师高级研究班”结业证书。

据悉,此次研修班是教育部颁布《旅游管理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新一届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后,针对旅游管理类专业四门核心课程所举行的专门培训,为提升旅游管理类院校教学水平、优化旅游管理类核心课程师资专业素质和满足骨干教师科研及教学发展需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来自全国124所高校的349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齐聚江城。